苗栗三義 勝興漆彈場 - 特別活動
苗栗三義勝興漆彈場
關 於 我 們 漆 彈 設 施 漆 彈 戰 場 漆 彈 裝 備 漆 彈 費 用 烤 肉 資 訊 漆 彈 專 賣 聯 絡 我 們
兒童漆彈

兒童漆彈

歷時六年不斷的嘗試與研究,本持對漆彈運動的堅持與專業

本場隆重推出適合老幼大小的漆彈槍及相關器材設施,卻不失漆彈最迷人的刺激與緊張體驗!

一般漆彈槍所使用的槍口出速約 250FPS(每秒英呎)等同約每小時 280 公里速度。

因為速度快以及漆彈本身的特殊性,被擊中後會有疼痛的現象產生,尤其在距離較近時,甚至會有瘀青、瘀血甚至破皮的現象發生。

兒少/不痛漆彈所使用的漆彈槍,本場找到可以大大降低槍口出速約至 170FPS 等同約每小時 190 公里的速度,且槍支皆可正常擊發的方式,讓上述的疼痛現象大大降低,使小朋友也能進行一般漆彈對戰的活動/遊戲,而非只能在外面看大朋友玩樂或是最多玩玩固定靶過過乾癮而已!

想要跟您的小孩有個不一樣的體驗嗎?

怕打漆彈會痛到受不了嗎?
怕人太少,會不好玩嗎?

以上這些您現在都不需要擔心,本場因地處交通便利之處,時常有四人小家庭遊玩。

不是人多才會好玩,而是要"放開"玩才好玩~

而透過本場精心較調後"善良之槍",您不用在擔心受怕漆彈打到的疼痛,會讓你無法承受了~

不要在猶豫了~ 玩過一次你就知道漆彈的魅力與迷人的地方了!

兒童漆彈
兒童漆彈
兒童漆彈
 
勝興漆彈場 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二十份258之11號  TEL:(04)2426-1176 FAX:(04)2426-2123 info@sxp.com.tw 苗栗三義勝興漆彈場-臉書
關於我們 設施介紹 主題戰場 裝備介紹 費用說明 烤肉資訊 推薦景點 精品專賣 友站連結 聯絡我們 會員專區